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04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4日讯 7月1日下午,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长忠,医院党办主任刘登云,医院驻村第一书记王继军一行数人,来到医院“双联共建”村——阳谷县张秋镇南街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入党时间。其中80岁高龄的崔月玲老人的入党时间是1959年,入党至今已有60年,深受大家关注。崔月玲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也感谢医院领导的看望。

  

  在走访退役老军人、老党员时,党委书记张磊强调,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复退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自建院以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共完成数万名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为全市优抚军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老党员、老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领导送来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党委书记张磊来到村委会,与村支部书记、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南街村的人口、土地、村民收入、集体经济来源等情况,听取村委班子成员对“双联共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张磊代表医院党委表示,一定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努力完成“双联共建”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