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庆“六一”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走进小学举办义诊

2019-06-0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1日讯(记者 李云乾)5月31日上午,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路小学开展庆“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对该校区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健康查体,主要分为心跳、体重、视力、耳鼻喉、身高等。义诊期间,医师们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学生进行专业的检查,并结合学生病情的特殊性,给出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

  

  

  活动现场,主治医师告诉记者,这次查体发现的状况主要是部分学生身高和体重超标。

  据了解,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民政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该医院现已发展成为集民政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市级优抚综合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

  编辑 庞孝君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