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微创手术助力精准治疗

2019-05-27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7日讯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外一科是医院重点发展的优秀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以微创手术助力精准治疗。

  科室以普外微创手术为特色,常规开展各级普外科手术。例如:肝胆胰疾病的腹腔镜手术,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手术,急腹症的腹腔镜手术,甲状腺乳腺肿瘤的规范化手术治疗,腹壁疝微创腹腔镜手术(脐疝、腰疝、腹壁切口疝、腹股沟疝等),肛肠常见疾病的规范化治疗(痔、肛瘘、肛周脓肿、直肠粘膜脱垂PPH等),激光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等。

  近日,北京名医专家病房的成立,进一步优化了病房条件,方便患者“零距离”享受北京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的高超医疗服务。外一科会借助医院的普惠政策,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外一科科主任王云宏,办公电话:0635-8344052、0635-8344061。(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