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血站志愿者端午节前夕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9-06-06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6日讯(记者 李云乾)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6日上午,端午节前夕,聊城市中心血站的志愿者团队来到经济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开展“品味端午传统佳节、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主题党日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了温馨而又快乐的一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不时传来老人开心的笑声。

  

  活动开始,聊城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树重在讲话中说,人生最美是夕阳红,世间最美是老年花,你们就是我们生活中最美的风景,希望老人们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晚年生活能够幸福,并祝愿老人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随后,志愿者们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流行歌曲、魔术表演、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老人面前。

  

  老人们吃着志愿者赠送的水果和粽子,看着台上的表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编 庞孝君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