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献血量46700ml 聊大东昌学院学子无偿献血贡献力量

2019-12-02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颜磊)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聊城市中心血站联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机电工程系于11月30日上午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南区举办了以“让情在鲜血里涌动,让爱在人世间循环”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系志愿者们对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上午8时20分,献血活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协助医护人员负责一系列的检查工作,体检、化验、抽血,以及纪念品的发放;另一组负责献血同学的登记,并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现场献血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献血十分有意义,希望自己的爱心奉献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早在11月25日即发出申请,经过为期五天的宣讲动员,在11月30日当天共有117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46700ml。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