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赞!聊城468名大学生献血183000毫升

2019-11-20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11月16号,聊城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聊城大学,大学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当天468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83000毫升。

  

  

  此次活动由聊城大学校团委、聊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联合发起,范围覆盖东西两校24个学院,持续一天。

  

  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大学生积极撸袖献血。在填表登记处,学生们排起了长龙,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认真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等程序。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陆续走上献血车开始献血。

  另外,聊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还分成四组,分别在四辆采血车上进行志愿服务,引导同学们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维持秩序、倒水、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等。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