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莘县一男子喝农药 高速交警紧急送医

2019-05-20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李晓辉 段其飞)5月18日,莘县一男子喝农药,情况紧急。最终,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该男子得到了有效治疗。

  

  5月18日19点30分许,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警情称,莘县一男子喝农药,急需送至聊城人民医院救治,由于沿途车辆较多,为争取抢救时间,男子家属向交警请求帮助。

  接到指令后,东昌府大队迅速行动,聊城西执法站值班人员杨立恒和事故科值班人员段建阳迅速驾驶警车在收费站口等候。和其家属车辆汇合后,为了能让其尽快到达医院,执勤民警驾驶警车一路警车开道飞驰。在遇堵车的情况下,民警直接用喊话机喊话的方式,让前方拥堵的车辆避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及时的护送,为男子争取到宝贵的抢救时间,目前,该男子已得到有效救治。

  据了解,该男子40岁左右,因何选择喝农药尚不得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