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4男子阻碍河道清违清障被拘

2019-12-10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记者从莘县公安局获悉,四名男子以不同方式干扰、阻碍莘县马颊河、徒骇河流域清违清障工作被拘。

  11月19日下午16时许,河店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入村宣传督促某村河道清违清障过程时,被河道内违章建筑大棚所有人王某用铁锨暴力殴打致伤,送医治疗后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社会影响非常恶劣。12月4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暴力妨碍执行公务并将工作人员打伤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3岁)。

  11月28日至29日,该违法行为人多次在村办公室对工作人员进行谩骂侮辱并损坏办公设施。11月30日,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魏某(男,45岁)。

  12月4日,该违法行为人在某微信群中发布煽动性、侮辱性语音信息,蛊惑群众,起哄滋事,意图制造事端。12月8日,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男,37岁)。

  11月19日,该违法行为人在某微信群中转发具有目的性、煽动性信息,蛊惑群众,意图制造事端。12月9日,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男,44岁)。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