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8-01 10: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0日,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应邀通报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和茌平撤县设区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张金伦、黄勇、马卫红、孙凌云,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市政协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坚持思想引领,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工作创新,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强化作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发挥政协优势,通过撰写建议案、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助力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上更加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下半年的工作要提升标杆,争创一流,在建言资政中体现政协价值。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紧扣中心献计出力,在建言资政上更加突出质量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更加奋发有为;弛而不息正风肃记,在作风建设上更加务实重行。(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通讯员张艳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