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12-1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350余名政协委员分4组视察聊城市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葛敬方、张金伦、马卫红、孙凌云,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带队视察。

  视察组深入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进产业园区、项目现场、企业车间等,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经营情况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委员们现场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将以此为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钟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