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20-01-16 14:1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张金伦、黄勇、马卫红、孙凌云,市政协党组成员周文明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到会通报市政府办理政协委员提案情况。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聊城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争当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增强政治意识、精品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工作;要紧扣履职中心,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组织服务保障,确保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召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通讯员张艳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