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议

2019-10-17 09: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聊城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议,就“强化部门联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意见建议。来自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市民等多个群体的10位代表分别围绕主题作协商发言,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等7家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作出协商回应和解释回答。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旋宇指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涉及多个部门,要在强化联动上继续下功夫,确保好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张旋宇要求,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把人民群众对蓝天白云的向往作为政协履职的自觉追求。要强联动,坚决达成目标,雷厉风行推动各项目标落实。要敢监督,发挥政协作用,助力党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通讯员 张艳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