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到阳谷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09:4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华到阳谷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文明参加。

  张旋宇一行先后到阳谷县三山帝景城小区、集中隔离点、南街蔬菜农贸市场和华泰化工进行实地调研。

  张旋宇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全力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隔离留观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医护人员与隔离治疗人员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织密防控网,加强农贸市场人员监管力度,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严把市场准入关、质量关,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企业要切实做好厂区防疫消杀、返岗员工情况摸排等工作,加强员工防护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