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0-01-16 14:1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带队先后到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分别参加座谈。

  在市人大举行的座谈会上,朱加云、孙菁、王建鹏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分别发言;在市政协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旋宇、王广柱、葛敬方、马保杰、周文明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分别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对下步工作的看法,围绕发展产业集群、提升城市品质、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长萍认真听取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大家开展交流讨论,并对市人大及常委会、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希望市人大及常委会、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聚民智、出实招、增合力。市政府将更加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行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座谈。(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