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12-12 10:01: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市长任晓旺通报了市政府办理政协委员提案情况。

  会议听取了全市环保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旋宇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谱写聊城政协事业新篇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政协工作一定要领悟新思想、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旋宇强调,要切实把握规律提高质量,着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立健全协商选题机制,确保提案“提得准”;建立健全协商审查机制,确保提案“立得住”;建立健全协商办理机制,确保提案“办得顺”;建立健全协商成果转化机制,确保提案“落得实”;建立健全协商考核评估机制,确保有激励有约束。

  张旋宇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善始善终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2018年的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为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马保杰、张金伦、黄勇、马卫红、孙凌云,秘书长栾居军参加会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