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聊城两会通信网络保障任务

2024-01-17 17:3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日前,聊城两会胜利闭幕。两会期间,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坚决履行好央企政治责任,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工作,用高效的网络、专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全力确保会议期间现场通信网络全方位畅通无阻。

  会议前夕,东昌府区分公司专项保障小组工作人员根据会议现场保障要求,制定完备的保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明确保障责任。针对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市委党校及代表委员驻地、周边小区、道路等重点场景,提前扩容、优化网络,圈定重保4/5G小区162个,同步对保障重点场景开展实地拉网测试,优化网络覆盖状况。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0人次、保障车辆8台次,优化处理11个质差问题、2处网络覆盖问题,确保了保障区域信号良好,满足了会场网络通信服务高质量需求。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以精心的部署、全方位的保障,以“零中断、零失误、零差评”的成绩高质量完成两会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得到各方高度赞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