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你比花儿更美”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开展插花活动

2021-03-19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与花相伴,绽放芳华。插花艺术是一项能体现人们对生活以及对美的追求的技艺。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近日,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女员工开展了“你比花儿更美”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对插花的技巧、注意事项、花的养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她们充分发挥想象,精心搭配、巧妙构思,完成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公司女员工不仅体会到插花的乐趣,也感受到公司的关爱,收获了满满的成就和幸福,展现出积极、乐观、自信的状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