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为当地文旅事业发展注智赋能

2023-04-27 15:3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国色牡丹绽芳华。谷雨前后,牡丹花期正盛,4月15日,第七届艾山牡丹观光节暨助农电商节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东阿县举行。

  现场牡丹花朵娇艳饱满,启动仪式节目精彩纷呈,游客络绎不绝。为保障广大游客顺畅地通过手机网络分享喜悦,同时助力农产品展区顺畅使用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推广东阿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布置通信应急车,安排专人随时关注活动期间话务量、上网客户数和各项网络指标,及时发现网络问题并进行优化调整。

  经测试,现场4G下载速率74.5Mbps,上传47.6Mbps;5G下行速率904.6Mbps 上行速率90.8Mbps,整体指标平稳,现场直播带货、网络冲浪、通话过程无卡顿,用户感知良好。

  结合观光节现场客流量大的特点,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还向来往的游客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帮助游客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游客管理好手机卡,做到不出租、不出售、不外借、不随便丢弃。

  据了解,本次艾山牡丹观光节将持续到5月14日。活动期间,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会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当地文旅事业发展注智赋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助农电商节聊城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