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顺利完成第一代核心机房搬迁

2023-04-08 09:5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3月29日16时45分,伴随着区域内最后一位宽带客户完成割接、顺利上线,历时26个昼夜的聊城香江市场一期汇聚机房搬迁工程完美收官。

  香江一期汇聚机房是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第一代核心机房,为满足通信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将核心设备搬迁至香江二期机房,搬迁项目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协调压力大、施工条件复杂等多重困难。

  本次机房搬迁涉及大量企业专线、家庭宽带业务及无线网络质量等诸多事项。为保证搬迁项目顺利推进,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成立党员攻坚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因机房承载业务量大、用户多,攻坚小组进行了多次现场调查、摸排,对搬迁的重难点进行分解,严格保证搬迁方案的可行性与安全性,最终确定施工方案:重点业务进行夜间搬迁施工,确保把对用户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这场攻坚战中多次遇到管道不通、施工阻工、跳接复杂和割接光缆失败等一系列突发情况。党员攻坚小组为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每天下午进行现场沟通会,针对面临的各种困难大胆尝试、不断创新,根据当天工作进度安排第二天的割接计划,确保按时完成每项业务的安全割接。在搬迁过程中,东昌府区分公司在党员同志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密盯控关键点位,真正做到了所有搬迁任务一线不错,一事不出,一点不延。

  此次搬迁工作不仅充分展现了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更彰显了新时代聊城移动在服务地区数字经济中的责任担当,展现了移动人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时代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汇聚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