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全力护航中国聊城•江北水城龙舟公开赛

2023-05-29 16:3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5日-28日,中国聊城•江北水城龙舟公开赛在聊城市东昌湖举行。来自全国的24支龙舟队伍、400余名队员在美丽的东昌湖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在活动前一个月就已启动网络保障工作,提前开展信号摸查和区域精细划分,通过建立赛场沿岸区域和周边道路小区数据库,开展设备健康检查和传输线路巡检。

  为保障现场信号覆盖与通信容量,使通信更加顺畅,具有4/5G信号覆盖能力的新型应急通信车现场驻扎保障,并新增扩容19个基站小区,采取新算法、新技术,进一步提升活动现场的网络容量、分流突发新增业务,确保现场用户能畅顺地使用移动网络。为预防突发情况,还安排6名后台人员实时监测区域内基站运行情况,12名现场维护人员、5台保障车辆和2辆发电车就近待命,保障网络通信万无一失。

  为打造高质量的移动通信网络,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始终把用户感知放在首位,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用户“10分”满意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龙舟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