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雷锋季|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开展深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9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在三月的春风里,向榜样学习。3月17日下午,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免费为小区用户提供宽带测速、室内网络优化、故障现场维修等服务。活动从客户感知出发,针对客户在宽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时答疑,并收集客户需求,做好售后服务。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按照事先分组快速行动,进入工作状态。各小组纷纷将活动进行情况在群内及时展示分享总结,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网络问题在群内及时呼唤装维人员进行测速维护,确保能够及时、快速、高效地解决客户的网络质量问题,切实提升客户实际使用感知。

  

  本次活动中,用户王先生告诉志愿者,家中的WIFI偶尔出现加载卡顿情况,由于平日工作较忙,一直未来得及去营业厅咨询。志愿者经过“义诊”发现,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王先生家中路由器是5年前自购的老式路由器。在工作人员为其升级了移动千兆加速套装后,所有问题迎刃而解,看电视、看视频、看直播、玩游戏都畅通无阻,家人对升级后的网络很满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许和认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到户服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现实网络需求,也将移动人对雷锋精神的弘扬落到了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