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栽种生命 亮丽家园

2021-03-19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12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栽种生命 亮丽家园”主题党日志愿活动,让学雷锋从生活点滴入手。

  

  本次植树活动在公司办公楼院内绿色带进行,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栽树,有的负责浇水,有的负责填土……“你们知道植树节的由来吗?”党支部书记孙建彬一边干活一边开始给大家普及植树知识。

  

  “这是因为在1979年2月,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全国植树节。今天是第43个植树节。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工作之余通过电视、手机学习强国APP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孙书记边植树边讲解,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公司员工们都听得兴趣盎然。

  

  

  志愿者王超表示:“3月是学雷锋月,今天又是植树节,我们一定会秉承雷锋的五种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植树大家不仅打扫了办公庭院,还给十几棵景观树进行了锄草浇水。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和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