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热情为客户,服务暖人心

2021-03-19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17日下午,用户任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为客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聊城移动公司开发区分公司东昌东路营业厅主任张林林的手中,衷心感谢张主任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3月2日,任先生到东昌东路营业厅申请办理业务,此时张林林正接待着其他客户。接到任先生的业务办理需求后,她接待完面前客户后,立即上前与任先生进行沟通。 

  经询问得知,任先生打算在所居住的聊城开发区某小区家中安装宽带,随即她查询到客户所住小区有移动资源覆盖。结合客户的需求,她用现在的宽带政策及娴熟的业务技能向任先生介绍移动宽带的优势及活动。在她的耐心讲解下,任先生当即决定办理移动宽带并将家人的他网手机号码转网到移动,并夸赞“还是移动的服务好”。 

  成功为任先生派单后,意外的情况却出现了:安装师傅进行现场施工时,发现任先生所在的单元楼内已无空闲资源,需进行备芯扩容,而扩容是一项难度较高并时间较长的工程。 

  张主任得知此事后,争分夺秒地联系宽带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并及时跟踪扩容和施工进度,短短几天内,资源扩容成功,任先生家的宽带终于成功安装。 

  在整个过程中,任先生被张主任不懈的努力和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她身上看到了移动人对待客户“心服务,有温度”,始终怀着“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初心,时刻以客户省心、舒心、放心为己任,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百倍努力换客户10分满意”的服务宗旨。 

  为此,任先生专程来到营业厅赠送锦旗,表达对张林林主任的感激之情,并对移动的服务做出了高度评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