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2021-03-11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了让每一位员工增强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火灾事故现场的应急扑救能力,学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逃生方法,3月9日,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开展了消防演练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安排员工首先学习了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确定了安全疏散方案和集合地点,最后进行了火灾模拟演练。演练中大家逐一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对于灭火器的使用和灭火注意事项有了较为详细的掌握,有效提高了火灾应对能力。

  

  本次演练让大家了解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以及扑救火灾逃生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营造公司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