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开展厨艺大赛增强员工凝聚力

2021-03-11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动手协作能力,增强员工的团结合作精神,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于3月6日在职工小家开展“促进员工交流,增强员工凝聚力”厨艺展示活动,公司管理人员、员工30余人参加菜品制作、品尝。

  

  本次参与展示的员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展现了友谊第一、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各组选手都尽心准备自己的食材、配料,在相互协助下,一盘盘精美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炒菜环节,选手分组进行比赛,每组选手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让评委们都忍不住想马上去品尝。

  最终,评委们通过对菜色外观、口感、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选出了前三名给与精神和物质奖励。整个过程虽然简短,但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进一步拉近了各部门、条线同事之间的协同关系。

  

  

  本次活动让员工放松了心情,拉近了管理人员和员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条线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