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举办2021“三八女神节”文体活动

2021-03-10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为丰富妇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妇女职工个人风采,锻炼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使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8日下午,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组织女员工开展了“三八女神节”文体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难度适宜,趣味性、群众性强。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依次进行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套圈、投沙包,看似简单的趣味游戏,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对个人水平的展示。大家积极参与,放下了平日忙碌的工作,奋力拼搏,在各个项目中力争上游,气氛紧张活泼。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在这些趣味十足的运动中,逐渐放松了心情,尽情舒展着运动细胞。趣味运动会现场热闹火爆,在温馨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的“巾帼”精神,也拉近了各位同事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