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春节我在岗|聊城移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运营畅通

2021-02-23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聊城百姓能够用上最有保障的宽带网络,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春节,我们除夕夜值班非常值得!”为保障春节期间宽带客户使用感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早谋划、精准部署,提前一个月对春节期间的业务容量进行评估,制定春节宽带网络专项保障方案,全面完成全网健康巡检和问题处理,为春节期间客户顺利上网提供了可靠保障。

  

  除夕当天,聊城移动宽带用户比平时暴增数倍,为确保移动宽带网络万无一失,全市400多个网络维护支撑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

  “我们7×24小时不间断监测网络运行质量和安全,保障客户能顺利使用宽带上网看电视。同时,还重点关注相关设备负荷情况和链路拥塞情况,避免业务高峰出现网络拥塞影响客户感知。”一位聊城移动网络维护支撑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每逢重大节日前夕,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便开始组织全网开展重大节假日保障应急演练,为应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等应急通信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让全聊城市人民享受到优质的移动网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