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用“心”沟通,用“爱”服务

2020-11-05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初心不改,“移”路前行,聊城移动始终将“客户满意”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感知,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强化服务举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满意的沟通,回馈一路追随移动的广大客户。

  优质保驾护航 ,“10分满意”乘风破浪

  为持续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实现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的稳步提高,聊城移动以打造规范化服务窗口为契机,通过优质服务打造“心”级营业厅,以践行“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的服务理念,力争以独具特色的营业厅服务文化实现营业厅“心”服务的升级。心服务,有态度,不辜负客户的每一份信任,用心做好服务工作。

  

  以客户为中心,用“细心”换客户“顺心”

  随着公司业务种类的多元化、业务规范的标准化、客户需求的差异化,在营业厅人员紧张的工作情况下,为让客户每一次进厅都能感受到精心、快速服务,聊城移动将一系列业务受理规范整理归类,设置了“业务预受理台”,现场最醒目的位置摆放“业务预受理引导”公告牌,引导进厅客户结合自身的需求,移步至“业务预受理台”查看相应的业务受理规范介绍。一方面释放了现场流动人员的压力,另一方面压缩了客户在受理台席咨询的时间。

  

  

  以客户为中心,用“诚心”换客户“安心”

  为让到厅客户了解窗口当日开放情况及台席分布情况,营业厅在取号机处放置“窗口值班人员”落地展架,展示当日值班的现场、全球通、5G、综合业务专席的服务人员,给客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从而促进营业员与客户面对面更好的交流与沟通。“个人服务格言”桌牌,除了标明营业员的姓名、工号外,还配以营业员个人的服务格言和照片,显示了营业厅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同时“个人服务格言”桌牌时刻提醒大家要将格言牢记于心间、落实在行动上。

  

  “10分”满意服务既是给广大客户的公开承诺,也是每个移动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10分为满意,9分不及格!聊城移动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在夯实基础管理的情况下,提升客户在各个触点中的服务感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