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举办安全管理平台现场培训暨安全隐患分析会

2020-07-24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日前,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聘请枣庄安全管理平台建设专家对聊城移动安全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进行培训,市公司部门兼职安全员、综合部、网络部、计划建设部各条线管理人员;区县公司专职安全员,网络部、建设部条线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重点针对安全管理平台的权限设定、工单查询、隐患闭环管理等功能作细致讲解,并对近期各单位(部门)在安全管理平台操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安全管理平台操作流程的熟练程度,加速推进管理平台落地实施的建设进程。

  培训会后,市公司对安全检查中的隐患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要求各区县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在今后的检查过程中要注重细节检查、深度检查,按时完成省、市公司要求的各类检查任务,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公司经营平稳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