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高标准完成全国“半马”精英赛通信保障

2020-01-06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1日上午8:30,2020中国江北水城(聊城)全国半程马拉松精英赛在滨河大道上鸣枪开跑,数千名健跑者畅跑在21km的赛道上,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着生命的无限精彩。比赛期间,聊城移动高标准完成了通信保障工作。

  

  为保障此次半程马拉松赛事全程网络畅通,聊城移动成立“通信应急保障小组”,提前开展赛道测试,制定应急通信保障方案,全力保障赛事的通信畅通。对赛道全程21公里的无线信号进行路测并开展优化调整,保证赛道全程4G信号覆盖良好。更换设备板卡多块,扩容小区11个,新开基站3个,开通应急车一辆,提前将保障预案落实到位。经现场测试,所有扩容小区业务性能正常,全线覆盖优良。

  

  

  赛事期间,移动网络运行平稳,各项关键指标保持正常水平,总流量较平日增长53.5%;话务量较平日增长12.5倍。聊城移动全力完成了本届全国半程马拉松精英赛的通信保障工作。(通讯员 孙延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