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提升扶贫工作水平

2020-03-20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紧密结合扶贫工作实际,从解决好事关贫困群众切实利益的问题入手,大力提升扶贫工作水平。

  解决好派人不精准的问题。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本着政治素质高、业务精、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原则,精挑细选一批扶贫队伍,分赴扶贫第一线,通过扎实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解决好内生动力不足问题。因地制宜开展技能培训,让有一定劳动能力的贫困对象掌握一门适合自身发展的实用技术;开发扶贫岗位,因人设岗、因岗定人,多渠道激发内生动力,坚决杜绝贫困人员“等靠要”思想。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持续深入开展“结穷亲戚、当好心人”服务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焕发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赶上通往小康路上的这趟列车。(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