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四个强化”严格扶贫队伍管理

2020-03-18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从街道、社区、村扶贫干部队伍管理入手,不断加强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扶贫业务水平。

  强化业务水平提升。定期召开扶贫工作例会,加强对街道、社区、村干部及第一书记对扶贫政策知识的培训,了解扶贫干部对村级基础数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掌握情况,提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确保扶贫干部队伍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底数明、业务精。

  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清单方式下发各村(居),并将任务分解到人,进一步起到定人、定责、定任务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深处。

  强化督查问责力度。街道主要负责人带头定期不定期到各村督查扶贫干部到岗到位、工作落实等情况,并以督办单形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对工作滞后,认识不到位的扶贫干部进行通报问责,增强扶贫干部紧迫感,进一步转变全镇扶贫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