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进企业”话安全 营造春运浓厚宣传氛围

2021-02-04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职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4日,聊城交巡警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三大队走进山东聊城君锐钻石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以及企业职工、车辆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受到了热烈欢迎。

  

  紧扣“一盔一带一反光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线,民警结合日常行车中存在的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宣讲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安全驾驶。

  

  课后,民警还带领企业职工走进美之健医学科技公司、岭头香食品公司等企业开展了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张楠 刘成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