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民工血汗钱落在公交车上,驾驶员快速送还

2021-02-02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琮)1月31日,聊城市民冯先生在乘坐K330路公交时,不小心把挎包忘在车上,里面有4700余元现金和一些证件,公交驾驶员李百良拾金不昧,快速送还给失主。

  

  农民工冯先生在城区打工,据他描述,当天上午,他乘坐发往火车站的K330路公交车回家,下车时由于比较着急,把挎包忘在了车上。“这可是打工赚来的血汗钱啊。”发现钱没了,冯先生当即吓得脸色苍白……

  K330路驾驶员李百良到终点站火车站后,对车厢进行消毒、清洁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的角落里有一个黑色挎包。当时,李百良的第一反应是要尽快找到失主。他拿起挎包交到场站办公室,工作人员打开挎包,发现里面有一个男士钱包,钱包内有47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担心失主着急,随即多方寻找失主信息。

  经过工作人员和集团调度中心的努力,当天下午联系到了失主。失主冯先生弄丢挎包非常着急,没想到却接到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冯先生赶紧来到公司,从副经理冯晓阳手中接过钱包,看到自己的钱一分不少,他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我辛辛苦苦攒了一些钱,准备带回家过年用的,当我发现钱丢后,脑子里一片空白,感谢驾驶员李师傅,更要感谢聊城公交,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员工,让我能安心地回老家过年。”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