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48名农民工成功讨薪180万元

2021-05-07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崔冰冰)近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为148名农民工发放劳务工资180万余元,拿到工资的农民工纷纷向该院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该院在案件执行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茌平某织造有限公司已停业。因该案涉及人数众多,被执行人名下又无可供直接执行的财产,案件矛盾比较大。对此,该院执行局多次对茌平某织造公司进行法律释明,施加执行压力。茌平某织造公司通过资金周转交付部分执行案款,但实在无足够资金立即支付涉案农民工全部工资。面对案件陷入僵局的情况,该院执行干警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协调跟进,终使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分期履行涉案工资,双方对部分设备议价处理。经过执行干警的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该案执行款最终得以全部执行到位。至此,这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