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唐法院“无接触”执结5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2020-03-13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石冰心)近日,聊城市高唐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无接触”当事人的情况下,对5名申请人和被执行人李某通过电话和微信进行调解,仅用四天时间成功执结5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据了解,鉴于这5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执行立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该院决定进行“无接触”调解。执行干警对案件的基本情况、拖欠金额等进行逐一核实了解,双方当事人对案件事实和拖欠的金额均予以认可。执行干警还通过电话和微信耐心向双方当事人解释法律规定,最终促使当事人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日前,被执行人李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拖欠工资支付给5名申请人,申请人收到款项后将转账收款证明从微信传图给执行干警。至此,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