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实现“全覆盖”

2020-04-28 09:59: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记者4月26日从市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科了解到,目前,聊城市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已经建立起12支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队伍,开通了工程建设项目绿色通道。另外,乡(镇、街道)、园区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人员达到144人。

  日前,莘县一家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就受惠于帮办代办人员的优质服务,不仅免去了在市县两级来回跑的麻烦,还仅用了不到3个工作日就领取到了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核准意见。

  据了解,得知该公司需要办理项目核准后,市行政审批局指定专人对其材料准备、系统申报进行全程帮办代办、跟踪服务,不到3个工作日就帮该公司准备、审批完毕。在反馈审批结果的同时,提前介入告知环境影响评价、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水资源论证、安全评价、职业危害健康评估、用地规划等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及材料清单。

  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帮办代办人员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包括从立项(核准、备案)到竣工验收中的所有在行政审批局或进驻服务大厅的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及相关服务,提供政策咨询、材料指导、协调办理、信息反馈等服务。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人员共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服务50余件次。(全媒体记者 赵宗锋 通讯员 班保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