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聊城市行政审批局:让帮办代办有温度

2020-02-28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服务不间断、审批不停顿、办理不见面”。 记者从聊城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该局通过推出“小微帮您办”、“5+X”全天候和复工复产“一链办”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网上帮”、“掌上帮、全时帮、全程帮”等线上线下服务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助力复工复产,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帮办代办服务。

  隔离不隔爱——“小微帮您办”。推行“小微帮您办”服务模式。每位帮办代办员均设置服务微信号,并在政务大厅、市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上分别予以公示,申请人可通过网上扫码的方式与帮办代办员互加微信建立联系,畅通服务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对一、点对点跟踪服务。自2月21日公示至今,已通过微信提供点对点服务50余件次,切实解决了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困难。

  服务再升级——“5+X”全天候。实行“5+X”服务模式(“5”即5个工作日,“X”即除工作日外的时间)。企业和群众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帮办代办员进行业务咨询或帮办代办服务,帮办代办员将提供“全天候、无死角式”服务。

  复工复产——“一件事一链办”。开启复工复产“一件事一链办”服务模式。实行企业复工复产“一件事”的“一链办理”,打破“部门壁垒”和“信息孤岛”,打破实施层级和区域限制,再造服务流程,落实复工复产关联事项“一链办、并联办、快捷办”,提供“全程服务、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本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同心战疫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