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5省辗转3000公里 临清公安安全押回网上在逃人员

2020-02-05 2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在繁重的防控疫情的战斗中,人民警察并没有因抗击疫情而放松自己的天职——打击违法犯罪。记者从聊城警方获悉,2月3日,临清市民警跨越5省,辗转3000公里,安全押解回一名网上逃犯。

  

  春节前夕,临清市公安局接到福建警方通报:被临清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武某某被当地警方抓获。就在民警打算动身前去福州执行押解任务时,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警方的押解计划。为确保民警和嫌疑人的绝对安全,临清市公安局多次专门召集办案单位开会,研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押解方案。

  2月2日上午8时,接到任务后,经侦大队民警郝勇、李荣军等四名同志没有犹豫畏惧,立即开车远赴福建。他们一路上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自带饮食,晚上睡在车上,人歇车不停,经山东、河南、安徽、江西、福建五省,于2月3日上午到达福建福州第一看守所将武某某提出。

  经向福建福州第一看守所了解,嫌疑人在羁押期间,每天三次测量体温正常。办案民警随即押解嫌疑人马不停蹄返回临清,全程严格落实防疫安全措施。

  2月4日凌晨四时到达临清,经聊城市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检查,该嫌疑人身体状况符合羁押条件,随即将其投入临清市看守所进行隔离羁押。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