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派高新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连峰)根据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和有关安排,聊城市派高新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2月3日正常上班。但在当前疫情非常时期,2月8日前,服务队不集中打卡考勤,不集体开会,按照“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感染”的要求,队员实行在线服务。

  服务队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电话联系服务企业春节后上班情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企业员工有无确诊病例? 二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有需要服务队帮助的重大事情要第一时间告知,帮助企业纾解疫情防控期间的流动性困难,防范违约风险,降低市场影响;三是队员保持通信畅通,急事集合要30分钟内到达现场;四是队员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五是每日零报告,一切平安。

  此外,服务队通过微信向服务企业及时转发防护指南等知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指导加强个人防护使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