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 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2020-01-29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1月28日,中共聊城市委办公室、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记者从中获悉,聊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农历正月初九,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通知》指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鲁办发电[2020]16号)要求,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

  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各级、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负责一律停止休假,全部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信息沟通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对重大、敏感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

  此外,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