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农商银行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3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根据省联社团委工作安排,8月24日,莘县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全行团员、青年在张鲁回族镇本斋中学和马本斋烈士陵园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9点,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团委书记,全行团员和部分青年员工在本斋中学集合列队完毕,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启,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磊为全行团员、青年员工讲授了题为《立下愚公移山志 担当作为兴农商》微团课,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全体团员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伴随着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全行团员、青年员工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

  在本斋中学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瞻仰了马本斋烈士陵园,通过讲解员细致讲解,了解了马本斋忠于党、忠于人民、顽强抗战的英雄事迹,马母宁死不屈的高风亮节的精神。

  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行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农商银行健康持续发展凝聚青春力量。(通讯员 罗俊洪 刘丕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