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金龙耀岁,共舞新春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24春节联欢会

2024-02-05 16:4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欢天喜地过大年,凝心聚力开新篇。2月4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奋斗历程,分享丰收喜悦,共话美好愿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

  随着欢快的旋律响起,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帷幕。由职工与休养员共同带来的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涵盖了诗歌与朗诵、歌曲与舞蹈、情景剧与小品等多种艺术呈现方式,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涵丰富,展现了四院人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阔步新征程的信念与信心。联欢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声连连不断,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氛围。

  这场联欢会,全院各科室踊跃参与、认真筹备,与休养员们携手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平时严肃认真的医护人员脱下白大褂,尽情展现了医护人员的别样风采,展示了四院人的青春风貌及四院大家庭的和谐友爱。联欢会为全院干部职工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抒发情感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回首2023,轻舟已过万重山;展望2024,医路漫漫亦灿灿!新征程上,全体四院人将继续携手同行,发扬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书写医院高质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