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暨文明服务行业规范培训

2024-01-09 16:3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志愿服务管理效能,1月3日起,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全员分批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暨文明服务行业规范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涵盖《聊城市医疗机构文明服务行业规范》《聊城市医疗机构志愿服务工作制度》《聊城市医疗机构志愿服务站点服务项目》等规范制度,采取个人自学、科室培训、分组讨论、提问测试、现场考试的形式。培训要求全院职工持续加强学习,把所学运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人文关怀融入对患者的服务之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和服务水平,树立医疗卫生工作者良好形象,争做文明倡导者和践行者,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人文医院。

  文明是医务之魂,医德是医院之本。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把健康促进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省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精神卫生中心专业优势,常态化开展爱心义诊、下乡帮扶、走访慰问、健康教育等活动,从聚焦患者需求、群众满意、职工幸福出发,以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温度为抓手,从细微之处做起,大力推广有情怀感动式文明服务,通过不断推出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志愿服务者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