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迎新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住院休养员

2024-02-08 22:1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迎着浓浓的年味,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书森携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肯定,并向住院休养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临近春节,大家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我代表院党委向你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突飞猛进。”武建胤代表院党委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及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工作和家庭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值班排班、患者住院及就诊情况、生产安全、生活饮食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优良作风,对患者多一份关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殷殷祝福道不尽,一言一行总关情。在医院西院区和古城院区,领导们对两个分院区的医疗工作安全、设备运行、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同时对病房环境和饮食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走访查看,为医务人员和休养员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幸福快乐……”伴随着欢乐的歌声、掌声、笑声,与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互相映衬,病房为休养员集体过生日的温馨场景又重现了。在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的陪伴下,同唱生日歌,共同为当月过生日的休养员们举行了这个热闹温馨又有意义的生日会,送祝福、许心愿、吹蜡烛、吃蛋糕,暖暖的幸福,满满的爱充盈着病房每一个角落……

  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似和煦的春风,带来了融融的暖意,温暖着每位值班医护人员和休养员,使他们感受到医院人性化的关怀,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医护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