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应急知识健康宣讲活动

2021-11-19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侯营镇中心小学,为师生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培训,向学校赠送卫生应急知识手册和光盘,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应急急救知识讲座。

  秋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为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宣传员向师生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科普秋冬季节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并详细讲解七步洗手法,针对孩子活泼好动的特点,向老师和同学讲解了海姆立克法和骨折固定的方法,能在突发情况下争取宝贵的急救时间。

  本次活动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和学校积极联动,为师生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部分急救的相关技能,提升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