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对辖区内幼儿开展健康体检

2021-11-01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及时了解孩子生长发育情况,对幼儿健康状况进行科学管理,10月30日起,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组织体检团队对辖区内幼儿园全面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口腔、视力、眼保健、心肺肝脾、血常规及乙肝表面抗原检测等,体检过程气氛轻松、活泼,医务人员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并给孩子们普及健康知识,如:吃饭之前要洗手,勤刷牙,勤洗澡,按时换洗衣服,避免长时间看电视,争做健康之星等,引导孩子们顺利完成体检。

  体检结束后,根据幼儿检测数据进行生长发育评价,将结果反馈给家长,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以便家长结合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同时,医务人员还对有龋齿,视力弱等问题的儿童,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引导家长培养孩子的健康习惯,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迎接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