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21-10-28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10月27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年版)》对本辖区村卫生室人员进行了项目培训,培训内容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协管(学校卫生服务)、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规范培训。


  靖咏晨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就加快推进全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明确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主要目标任务,并积极落实、稳步推进,确保群众受益。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为进一步推动侯营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