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开班“第一课”专题会议

2022-01-07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随着气温的降低,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为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月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开班“第一课”专题会议,推动医院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东昌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东昌府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侯营镇卫生院院长屈铭介绍了卫生院安全形势及强调落实“一岗双责”的形式,结合实际情况对全院各科室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

  屈铭强调,各科室切实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不留死角,开展由点到面、层层深入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实现闭环管理,各项相关应急演练要跟上,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最大程度做好安全防范。遵守值班制度,在岗在位,保持电话畅通,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报告。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会议结束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医院火灾警示片》及《一氧化碳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开班“第一课”活动,为全体医护人员再次敲响安全警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更要坚持巩固思想防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卫生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