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迎接“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指导

2021-11-19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组织专家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指导“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徐少全、副院长庞洪华、李月强、周岐创评办主任李菊等同志陪同。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徐少全对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党建工作、医疗业务、公共卫生服务的发展工作汇报。

  专家组分别从综合管理、基本医疗、护理、院感、公共卫生等方面对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化服务患者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将“优质服务行”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